close




對不起,當初答應了妳現在卻沒辦法做到是我的不對

對不起,我還以為把所有文章刪除或隱藏可以解決一切、其實那只是在逃避

對不起,我又撒了謊

對不起,我總愛亂答應妳事情然後又做不到

對不起,希望妳能諒解我不給妳文章密碼的原因,

我知道答應妳的事情沒有做到就是不對,說什麼都沒有用

但我希望妳能了解我的苦衷...

 

我也想讓妳了解我的全部,讓妳不要總是說妳不了解我

我也不想妳跟一個自己不了解的人在一起

相反的,我也是這麼想

我也想了解妳更多一點...

就算現在這樣就很好...

 

我自己非常非常能確定的事

就是我真的愛妳

是真心的!

 

妳是我第一個真心在乎、真心愛的女人(如果要加上我媽的話那不算xD)

因為妳,我很幸福、我很快樂、每天的日子變的不一樣

現在的我們,是現在進行式...

 

 


跟妳分享...


 

這是我的登入畫面:P

未命名

 

這是我的桌布:P

未命名2 

 

我知道這些根本不算什麼

但我只是想讓妳知道...


對我來說,妳真的很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司馬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